相信愛情值得等待
戀愛講堂

不用再爬文啦!春天會館PTT常見問題一次幫你整理好!(下篇)

 

嗨大家好我是春天會館的編輯”少在那編”,簡稱少編,叫我那編也是可以的。
繼上一篇文章「不用再爬文啦!春天會館PTT常見問題一次幫你整理好!上篇」上線之後,
少編又整理了四個也是春天會館常常在PTT版、google評論、電話中,討論度很高的常見問題,一起來看看這是不是也是你心中想知道的答案吧!

PTT常見問題5:春天會館是SPA溫泉旅館還是酒店?

         OMG這個誤會可真是大了!雖然「春天會館」這個名字還蠻容易讓人誤會,之前就有會員抱怨有時在網頁上搜尋春天會館結果跑出北投春天溫泉會館、北投春天酒店、宜蘭礁溪川湯春天…等搜尋結果,但其實春天會館是一間實實在在政府立案的正規交友婚戀平台阿~

早在30多年前春天會館成立之初,創辦人陳?楨先生就以「幸福推手」自詡,立志要打造一個優質又安全的幸福交友生態圈,因此春天會館長期關注並服務單身男女的相關課題,集合了各種專長的員工,共同投身這個幸福的產業。

為提供安心安全的交友平台,從會員資料的查核、保密到規畫配對服務,事前的溝通、約會後的追蹤關懷,缺一不可。

我們希望讓所有來到春天會館的人都能透過我們的服務,「找到一輩子最適合的伴侶,擁抱幸福人生」,也期許我們的戀愛顧問能像春天的暖風一般,為單身男女帶來新的希望,散播幸福的種子。

PTT常見問題6:春天會館收費上萬元超貴?千萬別加入!根本詐騙

        其實每次在PTT上看到這種討論版,少編都會頓時白眼翻動心裡大聲吶喊:「Come on~」的替春天會館喊冤,認為很多網友其實並沒有真正了解實情就草率下結論。以下簡單整理出「靠自己」與「有春天會館幫助」的差異表格給大家做參考,看完之後好好摸摸心中那把尺再來下定論吧。

                       *加入春天會館與靠自己的差異表

 春天會館靠自己
龐大單身資料庫
安全性(單身身分過濾)
系統篩選條件
顧問安排約會
一對一約會
豐富聯誼活動
造型穿搭課程(高額費用)
兩性互動課程(高額費用)
專業情感心理諮商(高額費用)
愛情性格完整解析(高額費用)

                               *補充:坊間兩性課程收費昂貴

很多人一聽到入會費上萬元就立刻打退堂鼓,但是卻沒有想過這筆費用不僅僅包含了春天會館顧問精心為會員安排約會對象,更包含了由內而外的自我成長服務。試想若完全不懂得與異性相處或交談、外在造型也走隨意奔放路線,或是自己覺得很OK但其實很NG,就算好不容易約到心儀的對象也是GG阿!再者,自己去認識異性(無論是現實或網路)比較難確認對方是否真的是”單身”,萬一真的投入了時間與感情後卻發現對方並不是單身,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得不償失阿!                         

        並不是說加入春天會館就一定找得到對象,也不是上了幾堂課參加幾次穿搭講座後就會變成萬人迷或撩妹王,春天會館提供的是「認識異性的管道」與「提升自我的服務」,就像蓋房子一樣,只有想法是不夠的,你還需要一個工班團隊負責規畫、丈量、打好地基、塗好水泥,最後才能成就一幢理想的房子,春天會館也是一樣,單身者付費成為會員,使用會館提供的各種服務,提升自己,也提升了找到理想對象的機會,這樣算是詐騙嗎?少編覺得想法還是因人而異~但是春天會館收取的費用具有一定的價值,這一點是不容懷疑的事實。

PTT常見問題7:收錢不配對?安排對象不符合我的條件?

        這一題算是所有PTT版中最常被大家拿來討論的常見問題了,也是幾乎所有的交友產業會碰到的客訴問題,到底為什麼這種問題會屢見不鮮,甚至從30年前春天會館創立之初一直到2020年的現在,始終榮登客訴榜首呢?

        首先,有幾種因素可能會造成「收錢不配對」與「安排對象不符合我的條件」這種問題出現,少編在這裡先列出來讓大家了解:

1. 會員給予會館的可約會時間

2. 安排約會男女雙方的時間

3. 對於約會次數多寡認知上的差異

4. 要求對象的條件

5. 排約顧問的經驗與判斷

        春天會館的每位排約顧問(指負責安排男女雙方約會的顧問)都會依據會員可以前往會館參加約會的時間為主,再進行邀約的動作,比方說今天排約顧問覺得A小姐符合B先生所期待的對象條件,於是進行邀約,但是A小姐可以的時間B先生卻不行,偏偏B先生對於排約對象的標準高達90分,但自己的綜合條件可能只有70分,所以排約顧問較不容易每周為B先生安排約會,此時,誤會就會很容易產生了。

並不是說春天會館在為會員安排約會的服務上毫無缺失,但每個客訴與問題的背後其實都會有很多原因,如果只單看表面約會次數,理所當然會認為付了高額會費卻沒有經常被安排約會,但卻忽略了無法經常安排約會的原因可能還包括開了過高的條件、男女雙方時間配合等問題。春天會館的排約顧問大多是從年輕就在春天會館服務,每一位的排約經驗平均都超過二十年,正是因為這二十年的配對經驗造就了無數對的佳偶良緣,也正因如此,才能讓春天會館在時間的洪流中屹立不搖,三十年來始終秉持著為單身男女締造幸福的使命繼續努力下去。

PTT常見問題8:請問春天會館的會員素質好嗎?

        在回答這一題之前,少編想問問,所謂「素質好」的標準定義在哪裡?有些人認為男生要有點肉肉的才有安全感,有些人認為女生要嬌小才顯得可愛,還有些人覺得成熟一點的男生比較穩重,太過年輕顯得歷練不夠。春天會館曾經也有女會員告訴顧問希望可以安排跟「台客型」的男生約會,因為自己喜歡有點霸氣江湖味感覺的男生。

每個人心目中對於另一半的理想與期待值都不太一樣,所以少編在這裡沒辦法用「標準答案」為大家解答,但如果說是基本素質,為保障會員權益,春天會館的顧問在一開始會有一定的基本篩選與過濾,諸如嚼檳榔、有前科、沒有正當職業….等,是無法成為春天會館會員的。其實與其被動的要求對方的條件與素質,不如主動讓自己成長為有自信又得體的人,這才是找到理想對象的最佳捷徑啊!

 

以下提供春天會館所開設的課程讓大家參考:

■ 兩性相處之道

1. 溝通之道:覺得異性難溝通?好好說話的技巧告訴你!

2. 互動之道:善用肢體語言,增加對方好感也展現自信!

3. 戀愛之道:如何維持感情熱度?什麼方式能讓情感加溫?

約會技巧

1. 好感互動:再也不怕沒話題!一開口就吸引對方。

2. 魅力穿搭:第一印象很重要,披對戰袍才能成功吸引對方眼球!

3. 約會撇步:約會經常被打槍?約會地雷有哪些一次告訴你。

 

希望大家都能在春天會館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