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真的值得等待,有時候只是晚點來
戀愛講堂

甜蜜的信仰

這幾年由於工作忙,每天都得上緊發條,忙得不可開交。一天我起了個大早,步行去上班,在轉角瞥見了最喜愛的杜鵑花,意外驚豔它的美,也是一種恬淡的幸福。長期以來我都是以車代步,少有機會留意周遭的美。其實,『有閒』並非那麽重要,重要的是『有心情』,倘若沒心情,也無法享受人生之美。
人生總是一路匆匆忙忙地走著,忙著事業、忙著學業,或者忙著連自己都還摸不著頭腦的事情,不辨方向只顧向前走,卻忘了駐足一下,留意身邊的風景。曾經有這樣一句話:『幸福,就像掉在沙潑下的一粒鈕釦,要是專心找怎麽找也找不到,等漸漸淡忘了,就自動滾出來了。』英國科學家宣稱已破解了幸福的秘密,並概括計算出一個公式,公式中各項得分愈高,幸福度就愈高。
幸福 = 良好的心態與觀念 + 更高層次的追求(期望、理想、被需要等。)研究結果還顯示,幸福是對生活的一種感覺,而非具象的東西。只要努力尋找,無論貧富、無論地位、無論學識,誰都可以擁有幸福。有一次與朋友聊起幸福,又扯到了我在街頭偶遇的杜鵑花,朋友有感而發地說:『花本來就一直在那裡,誰用心去看它,美麗就屬於誰,不是嗎?』
可見,幸福就在每個人的身邊,誰感覺到了,就屬於誰!
好想談戀愛的您,是否心中很專心設有對方條件,卻經常忘了用心欣賞周遭的美。
想要的幸福,原本就一直在你身邊,只是你忽略它的美麗。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