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愛情值得等待
戀愛講堂

0.5+0.5=1 那也才會是我們

有沒有一個人,讓理性如你

在面對愛情時也甘願讓感性領路?

 

有人說適不適合吵一架就知道,吵架其實是包含著理解、包容、尊重、愛護和在乎。

吵架時積極得去解決(回應),提出積極方案,對症下藥,把彼此真正的問題解決,不是等著,期待事情好轉,期待關係好轉,因為能通過這些才是真正的彼此磨合了。

磨合

是你們兩個有共同的目標,想要為了彼此的幸福和未來努力,所以是「雙方面的」。適合是彼此磨合來的,沒有天生就百分百適合的彼此,只有願不願意為彼此努力放下自己的一點。

 不適合

是只有一個人「單方面」的努力,因為這樣問題始終沒能解決,而再多解釋、關心、努力,在對方眼裡,也只會覺得無理取鬧,也只會是沒必要,甚至覺得把事情複雜了,到最後磨掉的是對彼此的關心和緣分。

 

不要叫另一半猜測你的心意,不是你什麼都不說清楚,讓對方不小心踩到你地雷,然後你心理氣噗噗,一副生人物近,請問你有清楚標示你的地雷區在哪裡嗎?

有時候就讓感性領路吧!因為道理沒有錯,但在愛情面前,從來都不是對與錯,好與不好,這麼簡單,你說是吧?

 

努力做好自己的1/2,同時擁有自己和對方的1/2,才能成為完整的1。

 

 

想了解更多?留下資料我們將與您聯繫

點擊表示同意個資聲明隠私政策

幸福聯誼,邂逅愛情,從春天會館開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給你最新訊息!